传播业界观察:手机电视“被改名”手持电视,中华新闻报停办

1.image

广电和电信打得真热闹,不光抢地盘,联设备命名上都掐的狠,大家已经习惯的手机电视,已经“被改名”为手持电视

2.

9月中旬开始,天津手持电视结束免费体验,需一次性交纳36元,在2010年6月30日以前收看到6个电视频道:央视1、央视3、央视5以及央视新闻、天津都市频道、天津卫视。2010年6月30日以后,CMMB将每月收费12元。

3.

9月,第一家中央级报纸——中华新闻报退出市场。说来和中华新闻报还是很有感情的,在广院上学期间曾在该报“免费”(山东的《青年记者》杂志当时明码标价,一篇文章600大洋,想来现在通货膨胀价格涨了不少。)发过多篇文章,其中一篇关于手机短信和广播的文章后被人大复印资料《新闻与传播》全文转载。当下,一家不收版面费的报纸真的要沦落到关门的境地了?(不知后来是否收取版面费)希望以后听到的是某媒体因为非法收取版面费、广告费被处罚退市。

image

 

刚看到《中国企业家》社长刘东华的感慨:

整个社会在事情上只问成败,却不问是非。

深以为然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